close
因為無名網誌有字數限制

所以第三回分成兩部分

按這裡回到→ 《燃燒吧!!宅男●環島魂~~(第三回)~~後山之美.Part1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↓ 途中遇到大家的好鄰居7-11開幕,真是盛大啊!!還剪綵~




↓ 小野柳遊憩區~~突然想方便一下,就停下來看看囉~



↓ 裡面挺大的,風景也不錯






↓ 走台11線的好處就是到處有無敵的海景...



↓ 這時碰到一位男子獨自坐在長椅上,並望著海,不知是否在等對的人呢?!



↓ 抱歉啊~~雖然不認識,但是太有fu了~~忍不住又偷拍一張



↓ 無敵海景再一張,這時可以看到天色漸漸黑了!



↓ 既然選擇走台11線,那就一定要來這看看"奇觀-水往上流"



↓ 真是太神奇了~傑克~~水真的往上流!!  照片看的出來嗎?



↓ 沒想到這裡也成為大陸觀光團的熱門景點之一



↓ 來環島必拍的包子店"東河包子" 



↓ 路上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牌子〈當心動物〉



↓ 是要當心牠嗎??  哞~~~



↓ 來到了三仙台,但是看天色也不早了,就不進去了!!




接著就一直一路向北


結果到長濱鄉時

突然下起了雨~

看來選擇走台11線,還是躲不過雨神

而且天色也暗了

那就在長濱落腳吧~

果然被墨鏡大哥說中

他說我今晚應該只會到長濱

有沒有這麼準~~

沿路上看到幾間還不錯的民宿

不過我想我還是找離市區近一點的民宿好

結果我錯了~~長濱鄉市區一點都不市區

到了唯一一間的好鄰居7-11 ←個人推測這是長濱唯一一間的7-11

我:「請問這附近有民宿或旅社嗎?」

店員:「有啊,你要住好一點的,還是便宜一點的?」

我:「不要太差的,至少要乾淨,不要住起來很詭異的那種。」

店員:「那你就往前面走,有一間叫"觀海園"的,晚餐吃了嗎?」

我:「吃了啊~~怎麼了?」

店員:「如果還沒吃,可以在這條路上吃一吃在過去。」

我:「喔~~好,謝謝你喔!!」

原來長濱市區就這一小條路~~而且也沒什麼店家

立刻前往民宿

我:「請問還有房間嗎?」

老闆娘:「有啊,你幾個人要住?」

我:「一個人。」

老闆娘停頓了一下。←是怎樣,一個人不能出來玩喔!!

老闆娘:「我還有一間雙人房,你一個人就算你800吧,要嗎?」

我:「好~~謝謝喔!!」

結論~~一個人住宿比兩個人住還不划算

各位朋友旅行還是多帶一個伴吧~~~哈哈

↓ 這就是今晚入住的房間,還挺大的,就一般民宅的房間,還算過得去


PS:老闆娘的兩個女兒還滿正的喔!!   沒圖沒真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DAY3總結

四極點:極南點(2/4)
北回歸線:無(1/3)
朝聖點:無(5/7)
里程數:不記了~~完成環島後一次公佈
吃喝玩樂:254元
油錢:273元
住宿:800元
總花費:1327元

To be continued.....

PS:想看更多環島照片,請至無名相簿觀賞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